2011/10/08

四人男子組合的音樂劇 - 《摘星天梯》

由本地新晉樂壇四人男子組合C ALLSTAR及文化人健吾攜手合作的音樂劇《摘星天梯》,座無虛席,絕大部份都是八九十後的青年人,有些連校服都未換便趕來,由此可見C ALLSTAR的魅力。


《摘星天梯》劇情很簡單,主要講述C ALLSTAR這組合誕生的經過,四子在2008年參加「星投大戰」歌唱比賽而成為最優秀的四強,然後合組成為本地樂壇的新力軍。

每一位成員都有他們的故事與經歷,在舞台上跟觀眾細說。當然,《摘星天梯》的賣點是唱歌,四個大男孩在舞台上又唱又跳,施展渾身解數,仿彿在天梯的盡頭,看到他們的未來星途。

《摘星天梯》有一句話很有意思:「聽說在天梯的盡頭,星不再遙遠,就在你指尖觸碰處。」誠然,C ALLSTAR出道三年,專輯不過三張,名堂還未打響,但他們成績斐然,憑一首《天梯》獲得十大中文金曲獎,實力不容忽視。

夢想,讓有準備的人來實現,C ALLSTAR四子的確做到了,他們成功的經歷,相信對青年觀眾有所啟發,也有共鳴,這是很好的人生分享。

C ALLSTAR每一位唱功都不差,《天梯》唱得很好聽,但唱別人的歌,總覺不夠味道,例如《明星》,他們唱不出葉德嫻略帶滄桑的韻味來,當然怪不得他們,只不過珠玉在前而已。

《摘星天梯》適合愛聽歌的朋友,這一個晚上,我看得開心。
 
寄語C ALLSTAR,繼續努力唱好歌,切忌未紅先驕。

圖片來源:宣傳單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