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4

我在理工的最後一科考試

2007年5月21日晚上6時30分至9時40分,於理工大學邵逸夫體育館,舉行了我在理工讀書的最後一個考試,而且也是歷時最長的一個考試,同時也是最輕鬆的一個考試,考試科目為Managing for Performance。由於考試以Case Study為主,所以校方容許考生帶一張A4 Size的紙張並寫下手抄筆記進試場,當晚我不斷寫寫寫,寫到手指麻痺。

我在理工度過了五年夜學生活,成績雖然不是名列前茅,但總算能以合格成績畢業;無論如何辛苦,總算告一段落,理工的五年帶給我難忘的回憶,也讓我交了不少朋友。

完成最後一科考試之後,我略感失落,也有些不慣。考試翌日,我收到理工通知,我的碩士申請不成功,雖然有些失望,但沒有不開心,因為多年來我一直為工作而進修,完全忽略了自己的興趣,所以今後我決定為自己的興趣而進修。福仔還笑我的攝影技術退步千里呢,那我更要加一把勁才行。

最後一年的理工夜學生活,我拍了三幅上課照片,如下:


Mr. Mike Kan taught Continuous Professional Development (Semester 1 - Lecture)








Dr. Florence Ho taught Continuous Professional Development (Semester 2 - Workshop)










Miss Estella Chung taught International Human Resource Management (Semester 1 - Lecture)

3 則留言:

WuSoGor 說...

人生就像樂譜,
總會在某一階段適時記下一個休止符,
而這休止符不是完全停止的,
而是表示,休止了若干拍節後,
就會再開始起奏。

若沒有休止符,人會勞累得連目標也會失去。
也許,申請不到碩士課程,未必是壞事,
只要目標尚在,路無論如何走,
總會達成,更重要的是:
建立有時,
休息有時。

司徒 說...

謝謝鬚哥的鼓勵,事實上我有時太過盲目追求一些自己力有不逮的目標,完全漠視自己的個人興趣,所以我羨慕鬚哥你能為自己的理想目標而進修,我希望你在上帝的庇佑早日完成神學碩士學位,為教會出一分力,傳揚福音。

Unknown 說...

你還想讀碩士不是嗎?幸好天助我也,不准你讀下去,要你注定來陪我們過人生攝影。

我嘲笑你是對,正如BB青阿中起初嘲笑我不懂攝影,指我表情多多,應該改去表演才對,我就是為此去苦下功夫,終於爭取到了豐富一點點的收穫,如今他們不敢再嘲笑我,嘿嘿~你一定同樣做到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