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3

最後一課

日期:2007年5月2日(星期三)
時間:晚上
地點:香港理工大學/鳳城酒家




昨晚是兩年兼讀制大學課程的最後一課,這也意味著司徒連續八年夜學生涯暫告一段落,回顧八年,驚覺光陰匆匆流逝。這八年的學習固然獲益匪淺,雖然未必能即時將所學的活用於工作上,但司徒深信學過的知識並沒有白白浪費掉,猶記得三年前一位任教「中國商貿」的講師曾笑言:「當你步出課室,所學的統統歸還給老師。」雖屬誇張,誠然也。

昨晚下課後,我們大夥兒擺設謝師宴,款待鍾老師以示謝意,感謝她二年來諄諄善誘的教導,今天我們能順利完成課程,除了學生自身努力外,老師的協助功不可沒。不得不提的是,學習的過程總會遇到挫折,幸得同學熱心幫忙,不嫌其煩將老師的英文講課內容翻譯解釋,讓司徒不會錯過任何重要資料。



同窗二載,互勵互勉;
此情此緣,永誌於心。

3 則留言:

Bon Bon 說...

Gary, You blog looks good! Edwin

司徒 說...

Thanks Edwin.

匿名 說...

Time flies...you took graduation photos at PolyU some days ago...and now you have completed another two-year course.....I must say Congratulations to you and hope you will further your studies on other interesting courses (eg. zoology trip)soon! --- Joy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