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7

花展詠花

波斯菊

紫瓣一片片如海,花開春意意無盡;
花香飄來來蜂蝶,眉花眼笑笑春風。



假連翹

孤枝一身串串金,風搖飄落點點黃;
花開花落本無常,捨身成仁真君子。



五星花

繁星點點,紅星棉棉,跟你眨眼眨不停;
五星紅花,嬌小玲瓏,姑娘撒嬌把你醉。



羽毛楓

傲氣風骨挺胸膛,不偏不倚性硬朗;
紅楓羽衣似柔情,我為河山存浩氣。



紅花嘉樂花

雜亂無章一片紅,當中只有我常紅;
懶理賞花世俗見,綻放芬芳猶自樂。



白菊

白瓣片片黃中央,點綴綠叢添芬芳;
隨風飄飄春意盈,似為世人報春福。



鬱金香

瓣瓣片片呈鐘形,花蕊芳香惹蜂纏;
柔情蜜意隨風送,無盡愛意寄相思。



風信子

嬌媚一身華麗衣,紅藍黃紫任你穿;
百花嬌艷獻芳華,風吹搖擺惹我憐。



黑松

身披綠衣我獨闖,剛毅堅屈獻精壯;
懶理天地盡變遷,莫擋去路我自強。



紅槭

滿樹紅葉疑秋來,夕陽照下添金邊;
葉下珠子花綻放,火樹贈暖片片情。



水仙花

一片綠草中,清雅不隨俗;
俗世洪流中,盡顯我品性。
孤芳自賞中,我帶我嬌柔,
凡夫俗子中,何處尋芳蹤?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