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5

情人節晚餐

情侶重視情人節,男方往往不惜大曬金錢,花不少心思去選購禮物、鮮花及晚餐,向女友表達愛意,讓彼此感情更進一步。

傳統上,西餐較符合這個西方情人節,各式西餐廳均視這一天為抓銀良機,加上今年經濟暢旺,故情人節套餐每位定價600元、900元,甚至1000元。定價高昂,會否趕客呢?卻又不會,2月11日致電法國餐廳或意大利餐廳查詢訂檯,均滿座了。

如果嫌收費昂貴,我介紹一處環境清靜而氣氛浪漫的西餐廳給大家,在香港城市大學的西餐廳,情人節套餐二位收費328元,食物水準不錯,昨晚我跟她便享用了十分愉快的晚餐,讓我倆的首個情人節添上甜蜜浪漫。套餐包括二款前菜(紅心壽司、鵝肝沙律)、海鮮湯、一款主菜(牛柳或魚柳)、甜品及餐茶,餐廳還贈給佳人一支紅玫瑰。

要注意,除非閣下是城大舊生並已申請了恆生信用卡,否則一律只收現金。

西方情人節剛剛過去,年十五的元宵佳節快到了,恭祝天下有情人團團圓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