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5

恭喜福仔、興仔獲得優異獎

去年12月1日,我跟青、福、健、興、海等人,參加了全港青年學藝比賽(攝影項目),還特意向歐陽借了適馬APO 100-300mm F4 EX DG /HSM鏡頭拍攝,最後選了以下附圖三幅作品參賽,可惜名落孫山。

可喜的是,好友福仔與興仔獲得優異獎,尤其福仔,三幅參賽作品中有二幅獲得評判青睞,不愧是世界冠軍(去年他獲得國際展能節攝影比賽冠軍),有關得獎名單,請看以下網址:
http://www.hkycac.org/photography.htm

是次比賽主要「鼓勵青年學生對藝術與創作興趣,對事物或人物作寫實紀錄,對香港之城市或郊外建設、社會環境、港人生活等,透過視覺藝術予以表達,引人欣賞,發人深思,藉以促進市民對事物之認識並能引起共鳴」(參看比賽宗旨),而比賽評判包括仇永平先生、李佐明先生、陳樹人先生、磊懷先生,他們全都是資深攝影名家,早於六十年代末及七十年代初,已分別考獲攝影學會高級會士。

在此,再次恭喜二位好友獲獎,我們輸了的不要灰心,今年繼續努力加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