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6

記者也看我的Blog

我曾經寫過一篇淺談網誌,曾驚嘆網誌的威力,有關文章請參考下文:http://szetogary.blogspot.com/2008/04/blog.html

我喜歡看香港電台電視部製作的《閱讀解碼》,因為可以知道一些自己未曾接觸的書本或事物,喜歡閱讀的朋友不容錯過。該節目的第四集便是美國著名作家Mitch Albom的專訪,我的朋友很喜歡閱讀Mitch的著作,所以我特意將訪問內容節錄轉載,讓他們了解訪問內容,加深對作者的認識,有關訪問內容,可參看下文:
http://szetogary.blogspot.com/2008/04/mitch-albom.html

各位看倌,上述二段好似風馬牛不相及,可有同感?但萬萬想不到,網誌的廣泛流傳,在茫茫「網」海裡,成千上萬的網誌文章中,訪問Mitch Albom的記者鄭小姐竟然看到我的網誌,並留言致謝我的收看與轉載,真讓我感到驚訝萬分。

再一次證明,網誌的威力非同小可!各位Blog友,努力寫多些好文章,公諸同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