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3

你認得她嗎?










各位看官,你認唔認得圖左的女子是誰?不認得不要緊,但圖右的女子你必定認識,她是九十年代的著名電視女主播,近年已不在「公仔箱」出現了。

那麼,圖中二位女子有甚麼關係?她們根本是同一人,意外吧?

某天,途經灣仔修頓球場,被一幅話劇宣傳橫額的女演員照片吸引了目光,只覺似曾相識,細看之下便認出了她是以前每晚在《六時半新聞報導》報導新聞的魏綺珊,現在她已轉行擔任舞台劇演員。

我們常常說「人靠衣裝」,一個平凡不過的人,只要經過適量的包裝後,便能給人煥然一新之感。如果包裝誇張一些,還能給人一種「另一個人」的神奇效果,圖中女子便是一例。她報導新聞時,淡雅梳妝,搖身一變舞台劇演員後,打扮野性,乍看之下還以為是孖生兩姊妹呢。

前一陣子,有位女性友人客串模特兒,在大埔火車博物館拍照。平時的她都是以「T-Shirt牛仔褲波鞋」模式作簡單打扮,突然換上了吊帶連身裙,盡散女性美態,顯得面目一新。

朋友們,你也嘗試悉心打扮吧。

2 則留言:

WuSoGor 說...

品味是金錢和時間的堆砌。

當然,如果你係十七八歲,

青春無敵,自然唔駛本錢,

牛仔衭加“P”K 牌T恤

化裝都唔駛,咁就天下無敵。

Unknown 說...

哈~氣質本是心地善良的,相由心生,即使多多妝扮,仍敵不過與生俱來的氣質: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