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4

酒井法子扮師奶

才不過37歲的酒井法子竟然扮起師奶來了,娘味十足!

小丸子卡通大受歡迎,日本富士電視台兩度攝製真人版,逢週六晚6時正,無線電視便會播出《小丸子上電視》,是真人扮演的第二代版本。這輯電視片集裡,要數最具名氣的,非酒井法子無屬。

酒子法子(Sakai Noriko)樣子甜美,出道以來一直深受影迷歌迷鍾愛,更是不少男性的暗戀對象。可惜歲月催人,現齡三十有七的法子,扮起持家有道的家庭主婦,未免有點趣怪,或許小丸子電視劇以小朋友為對象,選角也不用嚴謹吧。















《小丸子上電視》講述日常家庭生活瑣事,與晚晚家嘈屋閉的人氣劇集《家好月圓》相比,更覺清新。家庭倫理劇集本應如此,奈何太平凡的,觀眾便不愛看;幾乎家破人亡的,觀眾便樂此不疲,更可成為茶餘飯後的話題。

說回酒井法子,大家可從以下照片作一對照,真的不同了。


















(圖片來源:日本富士電視台官方網站)

1 則留言:

匿名 說...

雖然法子已是37歲了, 但保持得很好, 所以覺得跟那個假髮很格格不入, 不過要跟隨原著漫畫角色的做型, 那也沒法啦, 因為主線是那個小丸子童星, 如果酒井還是扮得漂漂亮亮的, 那樣跟全家的人就不對稱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