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7

夜幕低垂掩青馬

哪裡是俯瞰青馬大橋的最佳位置?答案是青衣自然徑,這條小徑輕鬆易行,沿途可眺望荃灣、深井、馬灣及青衣,若視野良好,更可遠望九龍及香港的高樓。

前往青衣自然徑的交通十分方便,只需在青衣城巴士總站(地鐵站A1出口)乘坐248M直達長宏邨總站,然後沿寮肚路步行至盡頭,便抵達青衣自然徑入口。

昨日,我們一眾拍友拍攝青馬大穚日落美景,由於自然徑與青馬大橋之間有不少樹木生長,阻擋視野,所以在KC哥帶領下,我們得以在最佳位置取景,還拍出不少漂亮的照片,青馬大橋在斜陽餘暉的映照下,顯得份外璀璨。

上次拍攝維港夜景時,忘了關掉鏡頭防震裝置,導致鏡頭自震,使照片出現手震效果,今次提醒了自己,避免重蹈覆轍。返家在電腦細看照片,效果令我滿意,只是鏡頭不夠廣闊,未能將青馬大橋的壯觀感拍出來。

且慢,看真一些,我發現照片出現了數處小黑點,還要在每幅照片相同位置重複著,這顯示相機入塵,需要清潔才行。



























2 則留言:

匿名 說...

嘩,照片好美、好美、好美...像明信片一樣~
WS

匿名 說...

你不如轉工做職業攝影師啦!你的技術很專業,相片美得像在現場觀賞一樣,看過後,就像滴了心靈眼藥水一樣,心情很好呢!

Deb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