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5

Canon Digital IXUS 870 IS

上星期,我幫公司購買了Canon Digital IXUS 870 IS,選擇了金色外殼,十分漂亮。對攝影要求不高或完全不懂攝影的朋友來講,這是一部很user-friendly的數碼輕便相機,但對我來講,自從玩了SIGMA SD14後,便覺得這部DC仔不能滿足我的拍攝需要。

















IXUS 870 IS採用了最新研發的DIGIC 4數碼影像處理器,色彩處理不錯。臉孔智能對焦及動態偵測技術都可協助拍攝者解決攝影上的缺點,有助提昇影像的清晰度。另外,相機還設定了不同場合的拍攝需要,譬如雪景、夜景、人像等。感光度方面,相機完全自動化,不需拍攝者費神調校,但對於有攝影基礎的朋友來講,則限制了攝影創作上的決定權。

我用IXUS 870 IS拍攝了數碼照片,效果不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