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1

「聆的突破」義工訓練計劃

「聆的突破」義工訓練計劃

主辦:香港聾人福利促進會、默言社
目的:培養社區共融及傷健一家精神,讓有興趣了解聽障人士的朋友加入義工行列。
日期:2009年7月21日至8月27日(逢星期二、四)
時間:晚上7時30分至9時正
地點:香港北角英皇道668號健康村康勝閣平台
對象:18歲或以上健聽人士
費用:120元(包宿營費用,另需購初級手語書)
截止日期:2009年6月26日
報名表下載:http://www.deaf.org.hk/
查詢電話:2854 2676

備註:活動由香港賽馬會慈善信托基金贊助


5 則留言:

匿名 說...

多謝你介紹,太好了,已報名,因要再面談,不知會否取錄?心情好緊張,因對聽障人仕不太了解.所以可能會被FAILED.

FREDA

司徒 說...

Freda,多謝你的支持。你不用太緊張,放鬆心情便可以了,事實上,義工面試不是工作面試,由於名額有限,我們要透過面談來篩選,亦希望揀選一些有志於聾人服務的熱心義工入讀,將來能為聾人出一分力。

匿名 說...

多謝回覆,我會盡力,無論得如否.

Freda

匿名 說...

本想面談後第二天便口訊給你,不過避免誤會,決定待今天(10號前)才留口訊給你,那天面談之後我已知道沒有機會,因為面談時太緊張,而且我認為若有豐富做義工經驗的人仕較為適合,不過我當然有熱誠啦!!!
不緊要,今次是一個很好的經驗,初步了解聽障人仕,很高興認識你,你是一個很好的旁樣.

我們大家繼續努力!!
Freda

司徒 說...

Freda,雖然我不知取錄結果,但無論如何,對你是一個難得的經驗。

但你要明白,取錄與否,不是光靠義工經驗,我認為最重要是誠意,以及有沒有幫助聾人的熱心。

我相信你有助人的熱心與誠意,但面試當天,你明顯很緊張,這不是見工面試啊,放鬆一些,你在後段表現得不錯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