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7

第34屆全港青年攝影比賽

昨日,我跟聾影社影友參加第34屆全港青年攝影比賽,這項一年一度青年盛事由民政事務總署贊助、全港各區工商聯主辦,無線電視則派出香港小姐擔任模特兒,包括張嘉兒、馬賽、高海寧,另一位靚女不知姓甚名誰。

這項比賽主要「鼓勵青年學生對藝術與創作興趣,對事物或人物作寫實紀錄,對香港之城市或郊外建設、社會環境、港人生活等,透過視覺藝術予以表達,引人欣賞,發人深思,藉以促進市民對事物之認識並能引起共鳴」。

每年比賽都安排在港九新界不同公園舉行,今年大會選擇了環境優美的青衣公園,十分適合戶外人像拍攝。比賽分設公開組及學生組,因此吸引了很多小學生參加,大多使用小型自動數碼相機,有些則使用單鏡反光相機,趁年輕接受攝影技術訓練,假以時日,這群小朋友必成大器。比賽所見,他們個子小,很難在高大成人群中爭到理想的拍攝位置,未知他們會否感到苦不堪言。

以下是昨日比賽的花絮照片及模特兒的人像照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