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5

幼兒園聖誕嘉年華

上週六,應校長邀請,我們協助港島區某幼兒園拍攝一年一度聖誕嘉年華活動,現場氣氛熱鬧,很多小朋友都在家長陪同下參加活動。

這間幼兒園已有45年歷史,是區內名校,聖誕嘉年華活動獲得香港電台及南華早報贊助協辦,活動節目豐富,迪士尼樂園派出米奇老鼠與米妮跟小朋友合照,大受小朋友歡迎。除此之外,學校還有自製曲奇慈善義賣、普通話及英文說故事時間、唱遊活動等,當然少不了聖誕老人合照。

聖誕老人雖然是扮演的,但小朋友看到這個陌生怪人,可說一點也不怕,有些咧嘴一笑,有些緊閉雙唇,有些怕得要哭。這想起我當年小時候,在近置地廣場的中環地鐵站內,有一個聖誕老人慈善拍照活動,媽媽叫我跟他合照,但我害怕,不敢走近聖誕老人,與現在小朋友比較,當年我膽小怕事得多。

說回上週六活動,Bill毛遂自薦下年由他扮演聖誕老人,校長聽後十分開心,因為Bill外型跟聖誕老人接近,只需稍加打扮,相信較上週六那位年青小伙子扮的聖誕老人更為神似逼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