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9

聾影社2008/2009年度幹事選舉

經歷了多事之秋的一年,昨晚(2008年3月28日)聾影社終於順利舉行新一屆幹事選舉,我承蒙大家的厚愛與信任,投票選我為下一任社長。我曾經擔任第一任社長,事隔九年,再任社長,職能已大大不同,也變得問責性。

聾影社於1999年7月15日成立,是全港首個由聽障朋友組成的攝影興趣小組,除了我本人外,還有兆輝、華海、海蘋、阜基四人,都是一直留在社內至今,加上後來陸續加入的朋友,互相切磋攝影技術,共同發展攝影興趣,互相支持,共同勉勵,雖然個別社員之間結下嫌隙,互生芥蒂,但根本沒有永遠的敵人,大家很快和好如初,友誼如此真摯,始終難能可貴。

朋友們,就算未來日子多麼艱難,聾影社在歐陽導師與鄒主任的領導下,仍會繼續發展下去。未來一年,我會懷著戰戰競競的心情,跟另外三位新幹事合作,共同迎接新挑戰,重整本已散沙的士氣,招納愛好攝影的聽障朋友,為聾影社邁向十週年作準備。

朋友們,請繼續支持聾影社!

1 則留言:

Unknown 說...

對,你本來是本社內最德高望重的社員,被推為社長,不足為奇,哈~其實我們很尊重你,未來一年還會繼續協助你,共同搞好聾影社,請你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