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9

UFO疑雲




















日期:2008年4月7日
地點:尖沙咀海運碼頭上空

昨天下班,在尖沙咀海碼頭上空,我看到一道被斜陽映照的回力標型白色雲線劃破長空,就像飛行器噴射出來的氣流。這類雲線並不罕見,但奇怪地,該雲線有頭有尾,無論頭尾二端都不見任何飛行物體,那麼,這是如何形成呢?是否冷暖氣流遇上後,加上「風切變」而形成天然氣象?

若不,難道是UFO?

究竟世上有沒有UFO?有沒有外星人?如果上帝創造世界,創造人類,那麼祂也可以在宇宙浩瀚間創造外星人,但為何人類對外星人存有恐懼呢?我認為人類對外星人所知甚少,而且對外太空的了解有限,完全超越人類現有知識領域,更重要的是,至今還沒有明顯的實質證據證明外星人的存在,單靠目擊者所述的,可信性未免打了折扣。

較早前,亞視《主播天下》探討不明飛行物體,嘉賓涂議員憶述在某晚深夜,獨自駕車經東區走廊往中環方向行駛,忽然見到前方有一塊黑色長方形不明物體打橫躺在橋面。警方到場後,並無任何發現,不過曾收過其他司機同類報案,這證明目擊黑色長方形不明物體的人士不少於一人。

是UFO嗎?還是幻覺?

沒有留言: